免責聲明
磊山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此網址所提供的資訊、服務及產品並不是在所有地域均可享用。
只有適用法律容許之人士,才可瀏覽此網址的資訊及/或接受其提供的服務及產品。
瀏覽此網頁之人士,須確保其知悉及遵守有關的適用限制,及自行負責查證其所在地域的法律是否容許其瀏覽此網址及/或使用有關服務。
此網址所包含的資料袛供一般性參考用及均以「如原狀」情況提供,本公司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
另外,本公司可在毋須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改該等資料。
此網址所包含的資料不應視為出售要約、訂購招攬或向瀏覽人士提出任何建議。
瀏覽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財務決策或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前,應自行尋求擁有專業證照顧問意見。
在法例容許的情況下,本公司不保證此網址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確,及有關本網址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址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本公司概不負責。
瀏覽人士需注意本網址上所展示的任何保險產品資料並非即時更新。
磊山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或本公司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亦不會承擔因資料不確或不全而引致損失的任何法律責任。
瀏覽人士使用本網即表示同意此網不時所載聲明及政策。


注意 : 中英文版本若有任何歧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想了解更多嗎?
歡迎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歡迎來信洽詢任何疑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人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隱私權聲明內容有關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事項!

您的訊息已送出

親愛的貴賓,您好:

我們已收到您的訊息,將儘速特派專人與您聯繫。

磊山保經服務團隊 敬上

更豐富的磊山都在
快速了解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