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
法律保證書啟動細則
「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是磊山保經始終堅守的企業使命,在保戶遇到理賠爭議時,即會啟動法律保證書服務,協助保戶爭取應有的權利。本公司協助保戶啟動法律保證書申請流程如下:
  • 法律保證書啟動時機:凡透過磊山保經受理購買的壽險契約發生保險事故,在投保過程合乎規範的情況下,保戶若與保險公司發生理賠爭議,在經由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評議後,保險公司仍未依照評議結果履行理賠的狀況下,保戶可向磊山保經申請啟動法律保證書服務。
  • 法律保證書服務團隊:保戶若因上述情形啟動法律保證書,將由法律保證書審議委員會審議案件內容,針對是否應提起訴訟或上訴,提供協助。法律保證書審議委員會由磊山保經內、外部保險或法律專家組成並提供意見,以保障保戶權益並避免保戶無謂之訟累。
  • 費用歸屬:經法律保證書審議委員會審議,且建議保戶提起訴訟或上訴之案件,該案律師遴聘及律師酬金、法院裁判費等訴訟費用由磊山保經負責。
磊山保經感謝您的信任與支持,期待磊山人的專業、熱情以及溫暖能夠讓每一位支持著磊山的您在一起,更美好!
想了解更多嗎?
歡迎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歡迎來信洽詢任何疑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人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隱私權聲明內容有關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事項!

您的訊息已送出

親愛的貴賓,您好:

我們已收到您的訊息,將儘速特派專人與您聯繫。

磊山保經服務團隊 敬上

更豐富的磊山都在
快速了解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