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去年保費成長近4成,2022目標「千億保額」

出處/自由時報

磊山保經今年邁入12週年,每年磊山都設定業務目標,磊山業務總經理林世德今天公布2022年度目標,包括壽險FYC(首年佣金)突破6億元,年度總保額要達到1000億規模,實動人力達成2000位。

回顧2021年,面對疫情與外部環境的多重挑戰,磊山仍逆勢成長,完成規劃壽險保費28.7億元,大幅成長38.7%,新增保額833.4億元,新報聘人力達643人,表現亮眼。

林世德強調,因應疫情,5天內磊山就完成遠端投保的建置,並即時優化所有線上資源,讓夥伴持續衝刺無後顧之憂。同時落實社會責任,在疫情期間發起「磊山力挺防疫英雄」專案,包下疫情熱區全棟飯店1個月,免費提供273位醫護人員入住,提供了1708個晚上的安心睡眠;也執行ESG大計畫,與FUN傘合作推出共享雨傘專案。

展望2022年,林世德表示,今年磊山持續推動財補專案,新進人員每月最高8萬元,加上高達百萬年度績效獎金及人才引薦獎金,第一年最多可領356萬元財補,輔以磊山強大的行政後勤支援,以及獲得國家級獎項「台灣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獎」肯定的培訓系統,對新進人員來說,更是如虎添翼。

今年磊山目標招募500位優秀夥伴,經過資格驗證後,即可適用磊山的財補計畫,歡迎有興趣的人才,至磊山官網留下訊息,會有專人進行聯繫。

隨磊山規模穩定壯大,步入中大型保經公司之列,林世德認為,外部環境變化劇烈,「疫情」成為常態,更必須穩定前行,因此,擬定3大策略心法,分別是「定心」、「創勢」和「穩增速」。首先必須定下心,重整業務節奏,落實法令遵循,從根本上提升軟硬實力,強化專業服務和企業價值,並持續優化商品策略,與時俱進創造趨勢。

林世德進一步說明,金融科技發展是必然趨勢,過去磊山數位運用上提前佈局,在疫情期間才得以即時接軌,如今更加積極投入前、後端資訊建置與發展,建構符合業務脈動的資訊支援系統,整合保服能量加強實戰能力。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