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奪金摘銀,10年實力亮眼

出處/經濟日報

磊山保經執行副董事長黃金木(左)、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親自領取「公益關懷卓越獎」金質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兩項大獎。磊山保經/提供

被譽為臺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獎項的「保險卓越獎」,今年共計有39家公司、152件作品參與角逐,磊山保經以累積10年的實力,參與「人才培訓卓越獎」和「公益關懷卓越獎」競賽,專業表現獲評審青睞,一舉囊括「公益關懷卓越獎」金質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兩項大獎肯定,成為今年保經界閃亮的一顆星。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自創立之初即大力投入公益,每一個磊山人的心中,都被埋入名為「利他」的種子,因此在各項公益專案的帶狀推動上,全體夥伴皆不遺餘力,善盡社會責任。隨著企業規模壯大,公益投入占比和2018年相比,去年成長了53.4%,累積至今,共投入1億3,700萬元捐助及經費資源,號召超過1萬9,800位人力與磊山人共同推動公益,透過專門、計畫性的規劃策略,將資源分配更加廣泛而有效,協助公益團體獲得長期且穩定的支持,實踐了保險從業人員,傳遞社會愛與責任的正面價值。

除了在公益投入上,備受肯定之外,今年首度參選即獲得評審青睞的「人才培訓卓越獎」,更是給予磊山成軍10年,不斷成長及優化的最佳肯定。

磊山去年總業績較前一年成長21.7%,完成611億元保額,且人力擴增15%,順利打造2組百人IDA團隊,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認為,「優質的教育訓練絕對是根本」,磊山根據業務夥伴與組織發展的需要,優化課程從行銷、管理、財經專業、教育、經營、綜合、e學院等層面,多元提升員工能力,同時強化業務主管招募、訓練、輔導、管理等各項能力。而除了基礎教育、職業訓練,磊山更增添了RFA、RFC等國際專業證照課程,精進強化業務夥伴能力,帶給保戶更優質的保險專業服務。

林世德表示,磊山已在今年初,確立下一個10年目標,包括支持30個地方創生計畫、培育3,000名擁有國際證照的顧問、設立100個營業據點、每月完成100億元保額,更訂下四大執行策略向目標邁進,堅守「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與時俱進,提供夥伴多元創業的平台」、「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的企業使命,共同創造磊山與社會大眾、夥伴及保戶更美好的未來。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