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界之先!磊山保經跨界合作Fun傘,全台44據點都能借還

出處/工商時報電子報

磊山保經跨界合作Fun傘,從即日起磊山保經保戶即可免費成為Fun傘會員並享有100次免費借傘服務。

創業界之先,磊山保經跨界合作Fun傘─共享雨傘服務!磊山保經表示,只要是磊山保經保戶,即可免費成為Fun傘會員並享有100次免費借傘服務,從即日起在磊山全台44據點都能借還。

磊山保經表示,許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前一刻還豔陽高照,吃個飯或見完客戶突然下起暴雨,被困在路途中進退兩難,只能先到便利商店買把透明小傘應急,但這些「一次性雨傘」往往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與環境負擔。近年興起的Fun傘,正是要解決這樣的無奈,在大台北地區已經設置約300個租傘點,超過千把共享雨傘,讓困在大雨中的人們應急,使用完再歸還到附近的傘點。

磊山保經關注環境永續,響應共享雨傘減少地球負擔,率業界之先,成為第一家與Fun傘跨界合作的保險業者,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即日起,只要是磊山保經保戶,即可免費成為Fun傘會員並享有100次免費借傘服務,磊山並將全台44個營業據點通通納入租傘點,方便民眾租借使用,也歡迎好朋友順道來避雨坐坐。

磊山保經說,希望磊山不僅為民眾撐起家中的保護傘,更要在大雨來臨時撐起遮風擋雨的那把傘。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