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扎根宜蘭 造福在地保戶

文/編輯部

「宜蘭分行」舉行入厝儀式,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右四)率領眾執行長共同祝賀宜蘭分行執行長黃冠竣(左四)圓滿成功。圖/磊山保經提供

磊山保經於5月23日在台灣東部增拓「宜蘭分行」,秉持一貫堅持專業服務,提供保戶量身訂做的風險規畫管理與在地便利性。宜蘭分行執行長黃冠竣表示,由於未尋覓到最理想的團隊在地服務,因此決定在宜蘭從零開始打造,並成立東台灣第一支CIA500團隊為目標,提供在地保戶完善的全方位金融保險服務。

磊山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表示,秉持磊山保經「圓滿人生」的核心價值竭誠為東部民眾服務,未來宜蘭分行將成為宜蘭地區民眾辦理保險理財的好厝邊,在地居民有任何金融保險都能前來諮詢洽談,體驗業界唯一以幸福為標準配備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座落於羅東鎮夜市商圈核心的「宜蘭分行」,附近交通便利、商業活絡、公設完善且政府機關密集,便利於各項金融保險業務推展快速。宜蘭分行除規畫舒適的金融保險洽談諮詢環境外,並不時提供公益人文活動服務當地民眾。

磊山是一間以愛、責任、關懷為本質的保經公司,在公益上,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在專業上,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在各家壽險公司中為客戶尋找最符合需求的商品,同時也善盡專業經紀人角色,為客戶爭取最有利的理賠權益。

黃冠竣指出,宜蘭分行未來會持續深耕宜蘭,歡迎主動積極、願意學習,想要開創屬於自己事業的菁英夥伴加入磊山。宜蘭分行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30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