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歡慶10周年 全台三地千人同賀

文/編輯部

歡慶磊山保經10周年慶,全台共千人分別於15日假北中南三地共同慶賀!磊山保經草創初期員工數不到百人,歷經10年努力耕耘下,全台已創立26個服務單位,近年更致力打造全球培訓計畫,並成功布局上海、北京、廣州、無錫與成都等城市,目前穩健成長達3000人。

磊山保經強調,10年所投入的資金與龐大資源的優勢下,已成功連結華人地區保險需求與供給,並與時俱進打造磊山的保單系統科技化,並為更多民眾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險理財專業服務。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創業至今始終以公益使命作為保險服務的初衷,堅信「愛、責任、關懷」是保險業的本質,她率先以身作則,帶領同仁認真投入公益,盡力使客戶、員工與受助者三方都能透過公益得到正面力量。

磊山保經自2011年起,每年固定舉辦「磊山公益月」,以帶狀持續為其核心價值支持公益,讓員工與客戶透過實際關懷、訪視、支援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亦會舉辦七大學院培訓課程與人文講堂等,讓業務同仁增加保險專業與品格養成。

磊山保經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遠見CSR企業社會責任獎、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卓越獎、國際龍獎、保險龍鳳獎、文化部文馨獎、全球華人公益企業人物金傳獎、保險信望愛獎等,讓磊山在金融保險專業與服務熱忱皆獲得國內外各指標性大獎的一致肯定。

李佳蓉指出,磊山保經始終秉持著真心為客戶著想,真誠為社會奉獻服務,並貼心陪伴客戶規畫完善的保險,使保戶皆能體驗到業務同仁的專業與熱忱,進而創造「在一起,更美好」的豐富人生,相信未來能再度寫下無數的光輝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