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 攜手藝術團體做公益

文/編輯部

磊山保經舉辦「你、我、我們」音樂會,將於1月18日至19日連續2天假「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結合8個公益藝術團體帶來8種不同凡響的藝文盛宴,因為「你」和「我」的相遇,所以「我們」可以一起為這世界帶來美好,用藝術展現自我的生命力,邀請民眾一起欣賞2020最夢幻表演組合的音樂會。

磊山保經表示,「你、我、我們」的聯合演出的團體包含優人神鼓、親愛愛樂、孩子的書屋、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南投仁愛兒少家園、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等,這8個團體皆是磊山保經長期帶狀支持的公益團體。

磊山保經誠摯邀請所有熱愛藝文、關注公益的民眾,共同來參與這份美好,期望透過此次的演出可以傳遞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溫度,如同活動名稱:「你、我、我們」,在一起,更美好!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指出,帶狀公益是永續參與公益的方式,除了捐款和物質的支持外,更要能落實長期關懷。磊山保經支持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自2011年起固定舉辦「磊山公益月」,期望透過長期不間斷支持公益社福團體,並號召員工與邀請客戶不定期關懷、訪視、支援,共同培養「給愛的能力」,讓愛的正能量持續循環流動,影響更多的人一起作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