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公益展愛心大平台 好人好事

文/編輯部

邀請公益團體參與 宣導宗旨與興辦成績 與各界交流 獲熱烈支持

全球華人最具代表性的公益獎項—華人公益金傳獎,今年在台北舉行第二屆大會,會中表彰全球華人與華商企業公益事蹟,盛大舉行金傳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營造公益大平台,同時舉辦公益展,結合愛心公益團體現場設攤宣導理念,並舉辦義賣幫助社福團體,以及舉辦領袖專題論壇、與邀請各界有愛心的個人與企業擔任年度公益大使,系列活動串聯起來的愛心大平台,儼然形成一場華人公益節嘉年華會。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表示,聚焦於華人公益金傳獎同時,安排公益展現場展出及義賣,更代表公益是追求共好成長、共同努力的崇高價值,是協會舉辦華人公益金傳獎的初心,看到系列活動獲得各界熱烈迴響,已建立良好的發展基礎。協會強調,為樹立公益典範、創新公益價值,發揚華人公益善良文化,成為社會的正向力量,協會將持續用心努力,華人公益節將年年歡欣舉辦,越辦越大,成為全球華人重視認同的大好人、大好事。

協會今年邀請的15個公益團體參與,包括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市私立聖道兒少之家、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保護動物協會、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慈惠善導書院文化教育研究協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勵聲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等,他們都是令人敬佩的天使,在現場宣導成立宗旨與興辦的成績,看見他們微笑與各界交流互動,義賣用心的作品需要各界踴躍支持。

快樂是什麼?請支持他們,你就能感受到。

華人公益人物

磊山保經董事長 林李佳蓉

磊山保經啟動公益至2018出,已與19個公益團體合作,2011年以來累積募集1億700萬元、受助人次超過4萬位,長期持續投入公益,延伸新公益合作模式,接觸協助社會更多元族群。

磊山以胸陵大愛、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做為企業願景、為社會奉獻企業力量,堅守「透過保險,提供客户身心安頓的力量」、「與時俱進,提供夥伴多元創業的平台」、「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三個企業使命,積極回饋社會。

2011年林李佳蓉創立社團法人中華磊山慈愛社及公益信託磊山慈善基金,透過每年舉辦磊山公益月,以「相信、關懷、陪伴」理念,優先幫助弱勢青少年與兒童教育推廣的公益單位,審慣選擇合作夥件,正確且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具體實踐保險從業人員,傳遞社會愛與責任的正面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