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雙料大獎

文/編輯部

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日前舉辦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磊山保經將連續7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今年更是一舉拿下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與傑出企業領導人二個獎項。

磊山保經在經營績效、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及企業願景評選標準中脫穎而出,連續7年受到評審肯定,創台灣企業界紀錄。磊山保經執行副董事長黃金木表示,磊山保經的使命是讓客戶、夥伴和社會更美好,透過保險可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並提供同仁多元創業的平台;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整合內外部資源持續支持公益,讓社會更美好,達成傑出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磊山保經為提供客戶準確、快速的服務,打造強大的業務支援系統,完成線上線下服務系統,同仁只要手持手機,就能服務各種不同需求的客群,就像是AI秘書,精準提供正確訊息,高效的支援系統協助夥伴提供最即時的客戶服務。而這項領先業界的技術平台,也榮獲相關機構頒贈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磊山保經為客戶的需求作完善的保險理財規畫,運用資訊平台創新服務,打造的資安管理系統能快速與國際接軌,是客戶最安心信賴的企業。

磊山保經長年耕耘社會公益,近期更又榮獲文化部文馨獎,將於108年11月19日下午2時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前往授獎,文馨獎是由文化部頒發的獎項,此典禮為兩年舉辦一次的頒獎典禮,108年將舉辦第十四屆,文馨獎的頒發目的是給予支持文化藝術事業的企業、團體或個人致上敬佩及表揚之意。文化素養一直是一個國家重要的後盾與動力,政府與民間資源的整合,不但激發企業團體對藝文活動的參與,也讓文化的力量得以壯大與提升,成為國家重要的軟實力。

而這個理念也與李佳蓉董事長對於公益的理念不謀而合,「一做,就持續做。」李佳蓉強調,公益活動不能像放煙火,必須永續投入。秉持公益活動是永續活動的理念,磊山保經投入扶助的社福團體、活動均為長期帶狀型態,例如連續十多年來持續關注南投仁愛之家的孩子們,從募集圖書館到募集希望城堡落成,又如支持原聲童聲合唱團、孩子的書屋、撿回珍珠計劃等等,累計迄今公益活動合作單位已逾20多個,預計2020年前將累計達30個公益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