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業績大幅成長62% 2019年大舉徵才

文/編輯部

各路好手匯聚一堂,2018年磊山保經首都團隊再度拿下百人IDA殊榮,也是業界唯一連續3年締造新紀錄團隊。展望2019年,邀請各界菁英加入磊山團隊,穩健邁向「30個公益扶持對象、3000菁英業務夥伴、百個營業據點、百億標準保費」的目標前進! 自2010年創立以來,人力成長7倍,首年度佣收(FYB)成長9倍,13個月保單繼續率維持98%以上高水準,磊山不懼環境快速變遷,2018年業績較前年成長高達62%,開創事業新紀元。

2018年磊山保經展現的亮麗佳績,同時反映在獲獎肯定上,極具公信力的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磊山保經是唯一獲獎的中小企業;同時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第6年的肯定,並連續3年蟬聯財金畢業生心目中最嚮往企業,還摘下有「保險業奧斯卡獎」之美譽保險信望愛獎連續8年的殊榮,都證明磊山經營企業的認真與用心。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為培訓人才精進保險專業,安排「新人打底三步驟」課程,以新人基礎班、新人進階班與百萬年薪班為主軸,並推動長年期保障型保險商品。為落實新人基本功,設立「陌生開發社」來教導新人實戰經驗,鍛鍊他們的膽識與能力;邀請國際總裁陳嘉虎、家族傳承專家陳聖儀等國際專業講師教授磊山專屬課程「國際總裁班」、「家族傳承班」,系統化的訓練可成功讓業務員轉型為財務規劃師,為頂端客戶執行完善的財富規畫。

磊山秉持「新世代的保險創業平台」的經營理念,讓不同領域的菁英有最好的起點,針對不同族群設計6大專案,讓各有所長的優秀夥伴們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提供多元創業的平台,實現磊山保經「在一起,更美好」的品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