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sales,磊山學院教你如何年薪百萬!

磊山學院上課情形

「業務真難做,我到底適不適合做保險?」、「親朋好友願意跟我買就謝天謝地了,陌生開發太難!」這些話是99%保險新手的共同心聲。磊山保經獨步業界重金創設磊山學院,透過紮實的DS(陌生開發)4大優勢課程,協助新夥伴挑戰百萬年薪,已吸引不少大型保險公司菁英跳槽。
磊山保經為招募新血,架構多元平台,對於保險同業提供4大創業平台「分行、MDRT專案、特許事業部、經紀人公司孵化器」;對於沒有銷售經驗或保險經驗的人,則有新秀專案、千大企業專案、金融專案、房仲專案等多元途徑。

一般保險業新進業務人員大多以緣故保單為主,往往周遭親友名單用盡便無以為繼,一旦財務補助期結束,只能黯淡離開保險業。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認為,培養新進人員「給魚吃更要給釣竿」,因而早在自行創業前的磊山團隊階段,即成立磊山學院,不僅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設立大坪數教室,並重金禮聘國際級講師,免費提供3個月的DS培訓課程。

李佳蓉指出,磊山學院的教育訓練有4大特色,分別是系統性教學、店家式陌生拜訪、養成紀律、國際化專業講師。

「每天砍樹,總有一天會砍完。」磊山學院校長秦立人補充為何從業人員不能只靠緣故客戶,必須強化陌生開發能力;在磊山學院就像是練基本功,透過系統性課程可以培養面對客戶的專業、自信。

磊山學院系統性教學分為兩大階段,先是入門的DS社團,再來是百萬菁英班。想從DS社團畢業,必須通過「30個反對問題」考驗,再經過「秦校長特訓」,訓練面對客戶的肢體、眼神、表情、語氣,並須對每份銷售的保單都滾瓜爛熟,才能進入實戰演練。這一連串的訓練,是希望夥伴不只重視績效,還要養成紀律,提供客戶專業的保險顧問服務。

磊山學院提供的教育訓練跟業界有兩大不同,一是有別一般教育訓練只分享成功經驗,磊山學院更重視實戰演練。

秦立人說,「我們的演練不是在街頭發名片,而是直接店家拜訪。」通過DS社團訓練的學員,不論客戶拋出任何拒絕訊息,均可專業應對、從容接招,進而提高成交。根據磊山統計,單是DS社團成員在1年內便可成交3,000萬元陌生客戶保單。

第二點不同是磊山學院的教育訓練費用由磊山保經總公司全數負擔,參與學員或其所屬組織(分行、特許事業部等)都不必付費。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