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連續兩年榮獲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
 
圖說: 磊山保經榮獲2017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中小企業組優選,磊山保經通路長林世德(右)接受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 Taiwan Chapter)理事長陳威良(左)獲頒殊榮。
 
(台北訊) 素有專案管理界奧斯卡大獎的「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EPBA)」,11月18日(六)舉行頒獎典禮,磊山保經再度得到評審肯定,連續兩年獲得「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EPBA)」,今年拿下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優選。
 
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是彰顯在專案管理有卓越績效的企業,引領台灣企業邁向現代專案管理,以協助國內產業提升全球競爭力。面對FinTech(金融科技)為金融保險業帶來新革命,保險產業變化日趨快速,磊山保經通路長林世德表示:「資訊化經營是磊山保經非常重要的發展策略,我們投入大量資源開發各項系統,更是全國第一家投入機器人助理的保險經紀公司。積極建置支援系統,提供大量的保險理財資訊,完整的線上線下管理系統,讓業務團隊可以快速提供客戶高效服務。」
 
專案管理數位化同時也必須兼顧資安,磊山保經取得全球最具權威的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國際驗證,在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及控管資訊安全上皆能達到國際標準。
 
創新的管理技術平台服務專業人才,更能發揮最大效率。長期以來,磊山保經提供金融財務國際認證課程,培育領袖級的保險專業人才,業務團隊於2017年率先達成「全球保經業首支百人IDA團隊」,平均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RFC/RFP,同時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IDA/MDRT。磊山保經連續五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創台灣企業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