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 連五年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左)頒發「傑出企業類」,磊山保經總經理曾粹頤(右)代表領獎
 
 

 
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日前舉辦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磊山保經連續5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今年拿下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
 
磊山保經在經營績效、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及企業願景評選標準中脫穎而出,連續5年受到評審肯定,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7項殊榮,創台灣企業界紀錄。
磊山保經總經理曾粹頤表示,磊山保經的使命是讓客戶、夥伴和社會更美好,透過保險可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並提供同仁多元創業的平台;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整合內外部資源持續支持公益,讓社會更美好,達成傑出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磊山保經為提供客戶準確、快速的服務,打造強大的業務支援系統,完成線上線下服務系統,同仁只要手持手機,就能服務各種不同需求的客群,就像是AI秘書,精準提供正確訊息,高效的支援系統協助夥伴提供最即時的客戶服務。
而這項領先業界的技術平台,也榮獲「2016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中小企業組典範企業獎」。
磊山保經截至目前的營運成果,包括營運據點增加至23處(包含金門和馬祖),保費規模至10月已突破20億元,除了拿下67項大獎,菁英團隊傲人的成績更締造全球保經業首支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的新紀錄!
平均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RFC或RFP資格,同時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達成IDA或MDRT目標,已儼然成為保險業界的新勢力。
磊山保經為客戶的需求作完善的保險理財規畫,運用資訊平台創新服務,打造的資安管理系統能快速與國際接軌,是客戶最安心信賴的企業。(工商時報)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