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連續五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成立至今拿下67項大獎 創台灣企業界紀錄
                                               
    (台北訊) 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舉辦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11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磊山保經連續五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今年拿下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由磊山保經總經理曾粹頤上台接受監察院長張博雅頒贈獎座,磊山保經在【經營績效】、【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及【企業願景】七大評選標準中脫穎而出,連續五年受到評審肯定,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七項殊榮,創台灣企業界紀錄。
磊山保經總經理曾粹頤表示:「磊山保經的使命是讓客戶、夥伴和社會更美好, 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與時俱進,提供夥伴多元創業的平台;
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
客戶保障為優先,提供夥伴團隊創新平台以便更快速服務客戶,同時整合內外部資源持續支持公益,才能讓社會更美好,三大使命缺一不可。這是傑出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因應變化快速的保險產業, 磊山保經為提供客戶準確、快速的服務,打造強勁的「業務支援系統」,團隊夥伴只要手持手機,就可以服務各種不同需求的客群。這不只是一套IT系統,也是一個完整的線上線下服務系統,就像是AI秘書,精準提供正確訊息,高效的支援系統協助夥伴提供最即時的客戶服務。而這項領先業界的技術平台,也獲得「2016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中小企業組典範企業獎」。磊山保經從客戶的需求規畫資訊平台創新服務,資安管理更與國際接軌,是客戶最安心信賴的企業。
磊山保經今年截至目前的營運成果,包括了營運據點增加至23處(包含金門和馬祖),保費規模今年至10月己突破20億元新台幣,除了拿下67項大獎,團隊傲人的成績更締造全球保經業首支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的紀錄 !平均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RFC/RFP,同時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IDA/MDRT,已經成為保險業界的新勢力。
主圖: 磊山保經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類」,由磊山保經總經理曾粹頤接受監察院長張博雅頒贈獎座。圖/磊山保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