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屆磊山保經羽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第二屆磊山保經羽球邀請賽
2017/11/5圓滿落幕

 

不同於競賽為主的大專賽事,磊山做的是品質、做的是創意、有的是緣分,免費不是噱頭而是磊山最大的誠意,磊山保經回饋給大專院校的莘莘學子們追求健康的身心並能夠透由活動的遊戲攤位和校園問卷能提升對風險控管的意識與財商指數的提升。比賽使用的場地是本屆世大運羽球賽的台北體育館,裁判採用國際級的專業裁判,此次參賽同學共19隊、來自全台17所學校,共計192位參賽選手,個個精神飽滿、熱情參與比賽。此外「羽球九宮格」遊戲更是受到熱烈捧場,每個遊戲者都卯盡全力只為拿到世界球后─戴姿颖的親筆簽名帽!

參賽朋友表示:「比賽節奏俐落、不拖泥帶水,此外活動地點也很好!下次如果還有比賽會來參加!」
而另外一位參賽朋友則表示:「這個比賽場地好、又免費,裁判專業度極佳,還可以免費抽獎,下次一定會來參加!」豐沛的獎品與活動就是要讓選手賓至如歸。

磊山保經致力培育全方位人才,更投入大量資源培養大學生,年年提供一個讓大專生以球會友的運動平台。然而本屆賽事是由鉅富特許事業部的林子軒執行長傳承經驗,帶領剛從銘傳大學財經系畢業的鄭宇軒財務顧問,和15位年僅25歲的年輕專業的顧問團在本屆賽事服務超過250人次的學生,實屬不易!
林子軒執行長表示,學生畢業後加入金融行業,不僅追求專業,更應該透由活動增加自己服務的熱誠,保有專業和溫度的顧問銷售。

2016年磊山保經鉅富特許事業部支持大醫盃、東吳盃、銘傳盃等大專生賽事不遺餘力,更提供學生企業參訪與專業的職涯規劃發展評估,成為大專生進入金融行業的首選。

磊山盃羽球賽,成為大專生最期待的羽球運動賽事,並在明年擴大規模邀請全台愛好羽球的大專院校學生們一同熱情參與、蒞臨這尊榮的賽事。

 

 

本次得獎隊伍

團體組
冠軍:台北大學
亞軍:龍華科技大學龍華科大A
季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德明科大

 

 

 

男子組雙打
冠軍:中原大學-杜杰陽、范晉維
亞軍:台北市立大學-陳德文、林秀延
季軍:中興大學-李元祐
台灣體育大學-李昆軒

 

女子組雙打
冠軍:台北大學-林妤洵、張誼婷
亞軍:東吳大學-陳芊妤、楊若靖
季軍:台北市立大學-陳秀芳、張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