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榮獲BSI國際管理標準年會-保險資安貢獻獎
資料來源:磊山保經 | 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電子日報 | 2017.11.03 (新聞)

FinTech時代來臨,資訊傳播越來越快速便利,企業資訊安全的保障更顯得重要。磊山保經致力保護客戶個資,強化資安成果獲得肯定,榮獲2017BSI國際管理標準年會-保險資安貢獻獎。
由於壽險產品與服務機制不斷推陳出新,企業資安防禦機制必須跟上時代腳步,磊山保經面對日常營運及所產生的資訊安全風險,積極導入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認證,並取得全球最具權威的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國際驗證。

磊山保經總經理曾粹頤表示:「磊山去年獲得英國標準協會(BSI)認證,透過嚴謹的查核、驗證程序等資訊安全管理,提升資訊系統與平台控管。內部保險服務作業的每一個環節嚴格審視,以確保業務運作遵循國際標準。今年再度獲得BSI國際管理標準年會-保險資安貢獻獎,連續二次獲得國際驗證標準的肯定,證明我們提供安心信賴應用服務的堅持,同時,也為國內的網路投保環境貢獻資安心力。」經濟和法令快速變動,BSI的標準服務可以提供企業系統內部管理正確的流程,以協助保護客戶降低風險,磊山保經秉持著持續優化的精神,持續強化資訊安全管理,維護民眾權益,讓客戶更安心。

磊山保經的資安防護高標準,資訊工具更是領先業界,在B2B、B2C的資訊系統服務上持續創新,為提供夥伴和客戶準確、快速的服務,打造強勁的「業務支援系統」,團隊夥伴只要手持手機,就可以服務各種不同需求的客群。這不只是一套IT系統,也是一個完整的線上線下服務系統,就像是AI秘書,精準提供正確訊息,高效的支援系統協助夥伴提供最即時的客戶服務。而這項領先業界的技術平台,也獲得「2016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中小企業組典範企業獎」。磊山保經從客戶的需求規畫資訊平台創新服務,資安管理更與國際接軌,是客戶最安心信賴的企業。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