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e高效多元創業平台 翻轉無限可能

慈善畫展人氣爆棚 義賣所得捐公益平台基金會


磊山保經年度盛事-磊山年會暨情齊書畫慈善畫展,於10月中旬圓山大飯店圓滿落幕,今年總共有近千人參與這一場熱鬧溫馨的盛會,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在會中宣布品牌宣言: Together for better life 在一起 更美好。她表示:「磊山保經的使命是讓客戶、夥伴和社會更美好,

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

與時俱進,提供夥伴多元創業的平台;

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

李佳蓉強調,磊山保經以提供客戶保障為優先,提供夥伴團隊創新平台以便更快速服務客戶,同時整合內外部資源持續支持公益,唯有讓愛不斷循環,才能讓社會更美好,三大使命缺一不可。

        磊山保經為提供客戶準確、快速的服務,打造強勁的「業務支援系統-TIA」,團隊夥伴只要手持手機,就可以服務各種不同需求的客群。系統功能包括了及時提供產品、保費試算、快速提案系統、以及車險服務平台...等, 就像是AI秘書,精準提供正確訊息,高效的支援系統幫助夥伴可以提供最即時的客戶服務。磊山保經也投入超過千萬預算建構教育訓練系統、雲端服務平台以及電子商務模組,打造每一個夥伴都能夠立即成功開創保險事業的創業方程式。

  磊山保經獨創的特許事業部,讓有志發展保險事業的業務菁英可自主內部創業,並以合約保證未來能夠開創自己的保經公司,保有業務發展的累積成果。如此前瞻且開創性的做法,為保險業界之首見。

磊山保經今年截至目前的營運成果,包括了營運據點增加至23(包含金門和馬祖),保費規模今年至9月己突破20億元新台幣,其中最傲人的成績是締造全球保經業首支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的紀錄 !而為提升業務團隊專業能力及國際視野,平均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RFC/RFP,同時,每6位業務員就有1人是IDA/MDRT,已經成為保險業界的新勢力!

傳遞善的力量的公益活動,28年來已經成為磊山人的DNA,因此年會結合也同時舉辦慈善畫展,情齊書畫慈善畫展一共展出1446幅來自員工及各界好朋友們的畫作,現場義賣最後金額為581元,全數捐贈給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磊山更邀請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來到現場演講,以『在世界的地圖上找到自己』主題分享給來賓,更分享許多面對未來競爭力需要的能力,讓與會人士收穫滿滿。

 

 
 

 

 圖一【磊山保經年度盛事-2017磊山年會暨情齊書畫慈善畫展

 

 

 

 

 

圖二【磊山保經董事長林佳蓉宣布磊山品牌三大使命】

 

 

 

 

 

 

 

圖三【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現場演講,主題:在世界的地圖上找到自己】

 

 

 

 

 

 

 

圖四【慈善畫展義賣所得捐贈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