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群英會 賀全球保經業首支百人IDA團隊

 

2017年05月17日 04:10  陳右嘉

 

磊山保經日前在松菸台北文創會所盛大舉辦第7屆「HERO群英會」頒獎典禮暨慈善晚會,典禮中表揚傑出業務菁英,長期合作的31家產、壽險公司一級主管也共襄盛舉,共同見證磊山保經實踐諾言,由台北首都分行率先達成「全球保經業首支百人IDA團隊」殊榮。

本屆群英會會長業務副總杜新月,運用磊山保經提供的業務平台,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能完成最高榮譽,實至名歸。此外,來自銀行業的執行業務副總鄭芳齡奪下管理職副會長榮銜,自建設公司內勤主管轉職的業務經理吳珮筠榮獲行銷職副會長。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磊山致力為夥伴打造雲端服務全方位平台,讓業務同仁透過完善的保障與醫療規畫,提供給保戶安心的力量,實現夢想。

 

總經理許弘偉指出,面對Fintech及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磊山保經領先業界,開發出保經業第一個智慧機器人-TIA行動秘書,並成為磊山業務同仁最稱職的好幫手!

磊山保經於2016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及「傑出企業領導人獎」、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獎、保險信望愛及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等12項大獎。2017年在保險龍鳳獎中,磊山成為大學生最嚮往的保險公司優等獎肯定。

(工商時報) 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