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完成「全球保經業首支百人IDA團隊」殊榮

期許2017再創高峰


2017.05.12  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電子日報

 

磊山保經日前在松菸台北文創會所盛大舉辦第7屆「HERO」群英會頒獎典禮暨慈善晚會,典禮中表揚傑出業務菁英之外,與磊山長期合作的31家產、壽險公司一級主管也共襄盛舉,一同慶賀磊山保經實踐諾言,完成「全球保經業首支百人IDA團隊」之殊榮。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磊山成立7年以來,致力為夥伴打造全方位平台,讓業務夥伴不僅在磊山能夠安身立命,並且為客戶朋友透過保險提供安心的力量,確保保障及夢想皆被妥善實現。

總經理許弘偉表示,因應Fintech及AI時代的來臨,磊山提供業務夥伴完善且即時性的雲端支援系統,同時創業界之先,開發出保經業第一個智慧機器人-TIA行動秘書,TIA也成為磊山業務人員最得力的好幫手!磊山仍持續挹注大量資金開發雲端及資訊系統,希望能掌握時代趨勢,為業務夥伴在壽險事業發展上創造更多價值。 
 
磊山保經於2016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及「傑出企業領導人獎」、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獎、保險信望愛及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等12項大獎,過去七年來共計榮獲59項國內外大獎,其中2016年首度榮獲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與中華電信、台灣高鐵等企業同台獲此殊榮。2017年又旋即獲頒「保險龍鳳獎」,成為大學生最嚮往加入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本屆磊山群英會會長是杜新月業務副總,隻身從山東青島來到台灣打拼的杜新月副總,在兼容並蓄的磊山平台得到最好的發展。此外,來自銀行業的鄭芳齡執行業務副總獲頒管理職副會長,來自建設公司內勤主管的吳珮筠業務經理榮獲行銷職副會長。 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