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 學子就業優選

 

2017.04.24  09:22  經濟日報  記者陳碧雲 

 

由現代保險教育基金會舉辦「2017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磊山保經榮獲應屆畢業生心中最嚮往的保險經紀人公司,在針對全國財金保險系所學生進行的就業意願調查中,磊山獲得大學生一致青睞。

磊山保經從成立以來深知,教育能改變孩子的一生,青少年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之才,為此磊山在提供給大學生的企業實習課程中,以全方位人才培育出發,注重學生品德的養成、擴大視野格局、提升專業能力,以人文軟實力帶出金融保險業以人為本的初衷,讓夥伴立足台灣、放眼國際。透過企業實習,不僅讓學生了解金融保險業的實務操作,更深入的了解關於保險業愛的本質與助人的初衷。

磊山保經在2020年的企業目標「三十三千百點百億」,扶助30個優質且理念相近之公益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3,000個公平創業機會;創造100個營業據點,協助100位通路負責人,能夠在磊山永續發展;協助客戶朋友妥善規畫管理100億以上資產,成為客戶最安心的夥伴。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