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成圓夢推手  
磊山保經助中華代表隊成員「溜」進世界盃
 
 
(台北訊)日前全台唯一大放「Pokémon DAY」的幸福企業,磊山保經又一新作,這回將幸福散播,成為圓夢推手,獨家贊助中華溜冰代表隊成員送上世界舞台,並於8月25日舉行簽約儀式,共同簽署文件,更邀請7位選手們前來分享,讓選手們前往世界盃為夢想、為台灣奮力爭光。
 
       磊山保經在一直以來己協助支持15個公益及文化藝術團體,目標在2020年支持30個團體,今年首次支持運動賽事,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在簽約儀式表示:「多麼幸運能幫溜冰選手一圓進軍世界盃比賽的夢想,多麼榮幸可以為國家盡一份貢獻,我以身為有情有義有價值的磊山人為榮!」,並激勵選手們相信自己為自己寫下人生紀錄,簡佳聖教練也表示:「謝謝你們,讓這些孩子可以去看看世界的標準有多高,讓他們知道有怎樣的目標可以追。」在選手們獲選國手資格後,一個緣分的牽線之下,磊山第一時間獨家贊助經費,分擔沉重的高額參賽費用,讓中華代表隊成員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為榮耀奮鬥。
 
       在國手選拔上,各路好手摩拳擦掌,都為能獲取國手資格,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經過激烈的競爭後,台北市立大學陳郡翎、清華大學佟玟蓁及教練簡佳聖,與首次取得世界級參賽資格的和平高中溜冰校隊,共計7名中華代表隊成員,代表台灣出征世界盃及亞洲盃賽事。
 
 
       在贊助簽約儀式中,李董事長致贈溜冰鞋及勇往直前的紀念禮品,而簡教練也回贈感謝卡,此外7位選手們分享著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有汗水、淚水但也有滿腔的熱血,也激勵著現場參與的磊山夥伴,因著選手們的堅持努力,彼此給予向上的力量,磊山保經成為選手們夢想的推手,讓中華代表隊能在溜冰的競技場上為著台灣、為著國家勇敢,現場超過250人參與此儀式,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