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連續六年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及最佳社會責任獎
 
(台北訊)磊山保經在財團法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所主辦的2016年第十八屆保險信望愛獎中,共榮獲七項大獎分別為公司類:最佳社會責任獎特優及最佳保險專業獎優選,在最佳通訊處獎項中,磊山保經高雄分行及台中分行入圍並榮獲特優及優選兩獎項,個人類:最佳保險成就獎優選-李佳蓉董事長、最佳專業顧問獎(內勤)優選-許弘偉總經理、最佳專業顧問獎(外勤)優選-林子軒業務副總,而今年,磊山再度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及傑出企業領導人獎的肯定。
 
    磊山願景:「胸懷大愛,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在本次保險信望愛頒獎典禮上,榮獲公司及個人組內、外勤等三項專業獎項並連續六年榮獲保險專業獎和社會責任獎的肯定,秉持著專業及對保險的熱忱、愛心與熱心,在本業上持續精進的同時,也積極回饋社會,秉持「品牌有情,企業有愛」的核心理念,為社會、客戶及公司創造最大價值。
 
    磊山保經成立六年以來,累積榮獲50多項大獎,優異的成績是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也感謝來自產官學界評審對磊山的高度肯定,一路走來,磊山投注許多資源在公司的教育訓練發展上,提供同仁最優質的教育訓練,也積極培育專業人才,提昇內、外勤同仁的專業能力,建構IT系統及多元服務平台,培育優秀的業務同仁,磊山每10位業務同仁就有一位榮獲IDA或MDRT獎項,以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和諮詢。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磊山保經此次優異的成績是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也感謝來自產官學界評審對磊山的高度肯定,磊山將持續全面的提昇,堅守愛與關懷並奉獻於社會的信念,繼續往卓越的路上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