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首創Pokemon Day 就要員工樂體驗
 
 
   (台北訊)全球瘋Pokemon捉寶,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首創「磊山Pokemon Day」,於8月9日七夕情人節全國內外勤員工600人休假一天,並舉辦全國捉寶大賽,同仁一開始看到FB發佈以為是開玩笑,直到看到正式公文才知道老闆玩真的,員工分享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在磊山真的好幸福」、「超前衛的啊!」。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新世代的磊山保經要員工走在時代的尖端「樂在工作,精采生活」,寶可夢是跨世代的產品,透過將賈伯斯發明的平板與虛擬實境結合,以新興玩法吸引眾人注目,希望員工能在體驗「擴增實境」(AR),見證雲端科技未來的趨勢,滿足好奇心之後就好好工作,讓大家一次玩到盡興、玩到懂。也透過遊戲中,去為目標想方設法地完成任務及從中學習到新事物,遊戲也可以是一種另類的訓練及學習的機會。磊山也曾號召1000名同仁及親友參與,「轉動台灣向前行」參與最大自行車遊行金氏世界紀錄,以及連續10年帶著同仁泳渡日月潭都讓同仁在生命中留下美好的體驗。
 
  同仁也分享,我們看見平時融入生活的訓練成果。抓寶競賽可以是比訓練家的等級、技能,也能比小精靈的數量又或是種類,訂下規則說明後,重點在於完成目標過程中的想方設法,像是觀察點與點間的不同,鎖定下著櫻花雨有使用道具的地方,又或是利用公車的速度,來場城市探索,還能輕鬆抓寶,同時,還能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活動的樂趣是附加價值,重點在於思維模式的轉換。
 
 
    「玩」,就要玩得盡興、玩得認真、透徹。在抓寶競賽的過程中,想方設法的達到目標,最後,全國捉寶冠軍以當日收集的249隻神奇寶貝完勝眾人,並獲得一隻超大的皮卡丘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