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子斌策略長 榮獲組織管理創新100 MVP經理人
磊山保經 連續三年榮獲3席MVP經理人
                                                  2015.12.30.
 
    (台北訊)由經理人月刊所舉辦的100MVP經理人,今年磊山保經由策略長趙子斌,以〝組織管理創新〞奪下「第8屆100 MVP經理人」,磊山己連續三年拿下三席100MVP經理人,2013年由李佳蓉董事長率先以〝管理創新〞榮獲100MVP經理人獎,隔年2014年由許弘偉總經理以〝執行力〞榮獲100 MVP經理人肯定,快速發展的磊山保經,總以最優異的表現站上舞台,獲得榮耀肯定!
 
    磊山保經策略長趙子斌本次以『組織管理』榮獲第8屆100 MVP最佳經理人殊榮實至名歸,在2013年時趙子斌也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專業顧問獎特優及2015年保險信望愛最佳專業顧問獎優選肯定。擁有兩岸三地共計31張財經類專業證照的他,除擔任策略長並同時為財經講座的專業講師,已講授超過500場課程,每場講座總是座無虛席。趙子斌表示:『我在做任何事情前,不是先看事情的利益,乃是看到事情的價值;不是看到我自己能獲得什麼,乃是我能為他人、能為團隊帶來什麼』,這也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展現。
 
    趙子斌指出,磊山保經是個提供多元平台培訓業務夥伴成長、學習,培訓每位業務員需考取海內外保險證照將經紀人提升至國際水準,培育更多國際人才,以提供更優質專業保險理財服務,未來磊山也將持續帶領著夥伴及客戶,共同創造有價值的圓滿人生,並朝著胸懷大愛,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願景邁進。
 
 
圖說磊山保經連續三年榮獲3席100MVP經理人,由左至右依序為總經理許弘偉、策略長趙子斌、李佳蓉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