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 愛傳千里募款助學
 
2015年5月21日新聞稿
 
    磊山保經從事公益活動多年,主要鎖定在青少年兒童關懷、身心障礙扶助、捐血及發票並結合藝術和慈善推廣,共協助南投仁愛之家、撿回珍珠計劃、原聲音樂學校、愛維養護中心、優人神鼓、陽光基金會…等9個團體,並在每年五月舉辦【磊山公益月】進行教育金的慈善募款,連續四年己幫助近600個孩子能就學。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今年磊山公益月的主題是「愛.看見希望」,募款總額為620萬,協助140位原聲音樂學校學生整年的課業輔導費用,及支持撿回珍珠計劃的80位特貧特優的珍珠生能完成高中3年的學業,若能多注挹一些資源到需要幫助的孩子身上,讓教育去改變孩子的一生,唯有教育是脫離貧窮的機會。
 
    李佳蓉說,磊山公益月協助由馬彼得校長所創立的原聲音樂學校學生,許多部落的孩童資質優異,但由於經濟條件的落後與平地學童產生資源上的差異,無法得到適當的栽培,因此磊山在今年募集300萬的課後輔導費用,讓原聲教育學習計畫,得到更大的支持。
 
     此外,磊山己連續四年響應由王建瑄發起的撿回珍珠計畫,資助「雙特」﹝家庭特困、成績特優﹞學生,今年要再撿回80顆珍珠,協助80個學生共募集320萬的捐款,完成高中3年學業,截至目前為止己撿回了434顆珍珠生。
 
    磊山也會邀請客戶共襄盛舉,每年3月至南投聆聽原聲童聲合唱團-玉山星空音樂會,更分別於5月和7月前往黑龍江黑河中學和重慶兼善中學的磊山珍珠班,送書傳愛探訪孩子們及親訪珍珠生的家。
 
  磊山一直秉持「品牌有情,企業有愛」核心理念,堅守愛與關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投入青少年關懷及身心殘礙扶助…等社會公益服務,創造最大價值 ,也誠摯地歡迎愛心人士們一起投入此項義舉。
 
 
 
圖說:2015磊山公益月啟動620萬募款,用教育改變孩子的一生〭首都分行陳綺芬執行長(左一)、許弘偉總經理(左二)、李佳蓉董事長(左三)及馬彼得校長和原聲教育協會廖達珊理事合影〭
 
 
圖說:磊山保經於5月傳愛到黑河磊山珍珠班的孩子們,孩子們手上拿著一本本充滿祝福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