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你在這裡-磊山四大財務輔助計劃
 
磊山保經宣布,今年將招募千名業務人員。為吸引各方好手,磊山將推出四大財務補助專案,補助專案期間長達2年,每月補助最高3萬、累計最高獎金93萬元以上、近百萬元。
 
磊山保經表示,這四大專案補助是,分別針對金融業及1000大企業人才推出「金融專案」、「企業領袖專案」,針對20~25歲的「大專星勢力」及20~40歲的「新秀專案」,除希望吸引到剛畢業的新鮮人,也希望已具社會經驗的菁英加入該公司。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今年該公司擴大規模,業績目標要突破20億,人力目標1000人,並預計在五年內申請上市櫃;這四大專案中,以金融專案為例,包含簽約金12萬、財務補助54萬,獎項達成獎金5萬、晉升獎金22萬,最高可領取超過93萬元的財補獎金,若這名轉職金融業者原先任職所得更高,將會有更高的簽約金補助。
 
李佳蓉表示,目前已有來自花旗銀行、大眾銀行、星展銀行等30位金融菁英加入磊山的團隊,收入也達到過去的2倍到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