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保經  淬鍊創新 『三十三千百點百億』迎向未來
 
2015年4月18日新聞稿
 
  (台北訊)成立5年的磊山保經於4月18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第五屆「淬鍊創新」磊山群英會頒獎典禮暨慈善晚會,這是磊山第一個階段性五年的慶典,同時也是下一個輝煌五年的啟動!當天特表揚2014年績優的保險業務同仁,現場來自北中南三地業務同仁及32家合作產壽險公司一級主管齊聚歡慶,近千人蒞臨現場。磊山2014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第45屆消費者滿意金品獎、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等10項大獎肯定,磊山董事長 李佳蓉表示,磊山一直以來堅持做對的事,也讓所有的好事聚集發生。磊山將持續不斷為客戶尋找最符合需求的保險理財商品,為每個家庭建構財務安全網,這是磊山長遠之願景〝胸懷大愛 · 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磊山將以此信念永續堅持。
 
   今年磊山群英會再次邀請知名藝人 岑永康擔任現場主持人。頒獎典禮共有124位得獎人員,其中有32位同仁榮獲醫療守護天使的殊榮,並有63位同仁榮獲IDA國際龍獎的資格及20位同仁獲得MDRT資格。活動高潮迭起,磊山總經理 許弘偉更再創高潮,清楚地以『三十三千百點百億』的理念,說明磊山2020年的目標及方向。
 
三十』扶助30個優質且理念相近之公益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三千』提供3000個公平創業機會,讓業務夥伴們得以在磊山安身立命!
百點』創造100個營業據點,協助100位通路負責人,能夠在磊山永續發展!
百億』協助客戶朋友妥善規畫管理100億以上資產,成為客戶最安心的夥伴!
 
未來的日子裡,磊山將同心協力,極速奔騰的完成磊山2020之目標與方向,實現磊山之夢。
 
 本次磊山群英會的會長為陳綺芬業務副總,管理職副會長為潘淑燕業務協理,行銷職副會長為林彥彣業務經理。此外,磊山保經也在當天晚上舉辦公益慈善晚會,由業務同仁及來賓熱情表演,為磊山長期贊助的慈善團體募款,當天共募集近30萬元善款,活動圓滿畫下句點。
 
 

​圖說:第五屆磊山群英會會長陳綺芬(中間黃色肩帶)及磊山保經總經理李佳蓉(第一排左六)、磊山保經總經理許弘偉(第一排右五) 及磊山群英會得獎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