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致力於慈善公益不遺餘力,二十餘年的日子裡,磊山對客戶的愛無庸置疑,而社會上需要關懷的每一個角落,磊山也願意伸出雙手,募款、贊助、全力推動,讓更多需要的人及團體獲得最溫暖且具效益的協助,是磊山美善的信念。
 
《南投仁愛之家》興建兒童館專案,募達2800萬善款,並己於2014年11月舉行動土大典。
《撿回珍珠計劃》協助特貧特優的孩子能完成高中三年學業,累積434珍珠生能上學募款金額達1600萬。
《原聲音樂學校》協助信義鄉11個部落的原住民學童接受原聲教育學習計劃課後輔導經費420萬。
在此磊山感謝一直以來和我們一同傳遞大愛的朋友們,我們相信每份你我的愛!必讓〝珍珠〞 閃閃發亮
 
------------------------------------------------------------------------------------------------
 
2015磊山公益月的二大目標
 
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1.﹝原聲音樂學校﹞-募集300萬的課後輔導費用,讓原聲教育學習計劃,得到更大的支持。
2.﹝撿回珍珠計劃﹞-撿回80顆珍珠募集320萬的善款,協助80個孩子,完成高中三年學業。
 
 
● 撿回珍珠計畫-公益募款目標320萬
 
        
 
請點選以連結影片 : 公益代言人-劉若英
 
撿回80顆珍珠募集320萬的善款,協助80個孩子,完成高中三年學業。(舟曲珍珠班80顆)
 
   『教育』是唯一能改變孩子一生的機會!
 
    深感中國貧富差距之大,王建煊先生成立的「新華愛心基金會」,並推動〝撿回珍珠計劃〞,主要招收品學兼優、家庭貧困的學生,多是孤兒、棄嬰、父母一方逝世或父母均無工作能力的零就業家庭的孩子,這群孩子稱為『珍珠學生』。這些孩子因為家庭貧困,無法繼續升學,如同像埋葬珍珠般可惜,其計畫積極培養『珍珠學生』成為身心健康、品德優秀、學業優秀的可持續發展人才。
   
   此活動意義非凡,國內眾多知名藝人-張小燕、劉若英、五月天也紛紛發聲響應,撿回一顆珍珠相當4萬台幣,磊山為了讓價值極大化,以社團法人中華磊山慈愛社的名義發起,分別於重慶與黑河成立二個磊山珍珠班,截至目前為止磊山己經改變了434個孩子的生命。而每一年磊山也帶著客戶朋友們一同親訪重慶兼善中學及黑河第一中學磊山珍珠班的孩子們,在此我們也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傳遞愛,讓〝珍珠〞持續發光!
 
 
● 原聲音樂學校-公益募款目標300萬
 
      
 
 
募集300萬的課後輔導費用,讓原聲教育學習計劃,得到更大的支持。
 
    由馬彼得校長成立的『原聲音樂學校』,主要協助來自南投信義鄉11個部落的原住民學童,這些資質優異的孩子因經濟條件、原漢文化的差異,而無法得到合適的栽培。
 
『看見台灣紀錄片』中,這群孩子們站在玉山上高歌,透過音樂傳遞著屬於他們的故事!
 
『原聲音樂學校』透過教育穩固孩子的學習基礎,藉由表演合唱建立孩子們的自信,發掘並培育原住民菁英人才成為典範,去回饋造福社會,成為世界級合唱團是原聲的長遠目標,期盼藉此保存傳揚部落藝術文化,並為台灣爭光。磊山在2012年開始捐贈物資及探訪原聲音樂學校,連續兩年邀請同仁及客戶朋友們,近400人一同參與原聲童聲合唱團在南投舉辦的玉山星空音樂會,在今年磊山將再次募集300萬的課後輔導費用,讓『原聲音樂學校』的教育學習計劃得到最大的支持。
 
我們的一生,大部分的時間在為自己及孩子打拚,
但我們離開世界之前,總要留一點時間及金錢,
來為那些我們不認識的人打拚,這樣生命才更豐盛,才更有意義
 
2015磊山公益月
邀請你以愛心付出行動!
你的關愛與支持將成就一顆珍珠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