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磊山保經許弘偉總經理 榮獲100MVP經理人】

 

今天由經理人月刊,每年舉辦「年度100 MVP經理人」,以彰顯專業經理人為企業所創造出來的「價值」,包括創新力、執行力、品牌力、整合力、應變力、社會力,作為職場管理者與工作者學習仿效的標竿。百大經理人得獎者齊聚一堂,為國內專業經理人的年度盛事。

 

磊山保經總經理-許弘偉以「執行力」掌握關鍵要素,百分之百精準執行,達成高績效,榮登第7屆100MVP最佳經理人,在今年更帶領著磊山保經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保險信望愛、消費者滿意金品獎等10項大獎。

 

許弘偉總經理表示,磊山持續不斷地擴大規模,並打造特許事業部,輸出特許經營權給有志創業人士,成為共同合夥人,也快速的打開各地據點。磊山保經目前在國內已有7個據點,國外也新增上海與香港辦事處。在代理32家產壽險公司產品的同時,也打造磊山APP及多元的服務平台-理財講座、人文講堂、音樂饗宴、智富講堂等活動,讓營業規模及客戶人數都有顯著成長,也體現出管理執行力為企業所帶來的經營效益。此外,磊山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一年帶領內外勤同仁及客戶朋友,積極投入青少年關懷及身心障礙扶助等社會公益服務,在今年的磊山公益月募集了600萬元善款,號召1500位善心人士,協助240位孩童就學,讓孩子們能透過教育改變生命。

 

許弘偉表示,感謝外界的肯定,磊山保經會持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帶領著夥伴及客戶朋友們,創造有價值的圓滿人生,並朝著「胸懷大愛,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願景邁進!

 
 
圖說:磊山保經許弘偉總經理(左)與何飛鵬創辦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