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節目-- 企業界「美夢成真」的真相! 
 
11/5(三)全球首播
 
古今中外,人類對「功成名就」的渴望與追尋,從沒改變;但,「理想」與「實務」之間的許多衝突難題,是否也成了適者生存的現實中「必要之惡」呢? 所以,我們不禁問:甚麼是成功? 「手段的高尚或低劣」是不是也是其中一種選項呢?
 
自古言 : 「無奸不成商」,現代管理學中常說 :「數字會說話」;企業追求「最大獲益」本是天經地義, 
 
但這能凌駕了一切嗎? 難道,在經營實務現場,沒有甚麼是比「圖利」更重要嗎?
《美夢成真》在台灣社會最喧囂的時刻,推出全新企畫,針對商業界在「理想」與「實務」之間的許多衝突難題,進行系列討論。這不是置入性行銷,也並非廣告,而是透過實際案例更鮮活地深入探討。因此,我們邀請天天與數字賽跑的一種職業–保險金融業。
 
新一季的《美夢成真》,邀請多次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的「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做為探討對象,並接受needs採訪團隊實際深入查訪,追尋企業領域「美夢成真」的真相!
 
○首播 :周三19:00~ 21:00
○重播 每周四7:00~9:00 & 每周日3:00~5:00 &下周一8:00~10:00
 
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時收聽」,即可聽到節目內容。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