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舉辦的第 10 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磊山保經首席顧問-李佳蓉,以【專業背景】、【經營理念】、【經營績效】、【榮譽肯定】、【前瞻佈局】,參選評比中脫穎而出,為保經業界首位 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獎。
 
 
磊山保經首席顧問李佳蓉表示,磊山保經已成立4年多,並連續三年入圍保險 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及最佳保險專業獎,以積累了20多年的壽險團隊運作經驗,培育出優秀的業務同仁,以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和諮詢,並提升保險行銷工作的定位與服務品質,創新的保戶服務模式,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提供更多元且即時的服務。
 
 
李佳蓉說,提供保險專業的同時,磊山保經也秉持「品牌有情,企業有愛」的 核心理念,堅守愛與關懷以及取之於社會並奉獻於社會的信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磊山為社會上更多需要協助的團體,並將公益的意念清楚傳遞給每一個朋友、 客戶,讓「愛」的力量傳遞出去。
 
 
李佳蓉表示,磊山保經此次優異的成績是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也感謝來 自產學界評審對磊山的高度肯定,磊山將持續提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為更多 的客戶打造專業的保險理財服務,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圖說:磊山保經首席顧問李佳蓉(右)今年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獎,接受立法院
長王金平(左)頒贈獎座。 (圖/磊山保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