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磊山保經李佳蓉首席顧問
榮獲2013第六屆【100MVP經理人】
 
 
愛因斯坦說:「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身為社會最有影響力的專業經理人,在不安的經濟情勢,多變的經營環境下,正是大展身手,為企業,為社會創造價值的大好時機。
 
    磊山保經首席顧問李佳蓉,在今年參與第六屆「100 MVP經理人」徵選,
透過創新力績效力領導力整合力執行力...等五項評比,參選評比於眾多領導人中脫穎而出,榮獲今年度100 MVP經理人。
 
100MVP經理人是由《經理人月刊》自2008年首度舉辦「年度100 MVP經理人」徵選活動,
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五年來,「100 MVP經理人」的選拔與頒獎已成為台灣經理人社群最重要的盛事之一,
以「創造價值」為主軸,期許經理人秉持一向的專業精神與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展現卓越與非凡的成就,成為震盪局勢中、不變的贏家。
   
磊山保經再次感謝來自客戶朋友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也感謝來自產學界評審對磊山的高度肯定,
磊山保經將在首席顧問李佳蓉的帶領下持續提昇,為更多的客戶打造專業的保險理財服務,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保險經紀人公司。